任何拥有攸关公共利益的敏感信息的吹哨人,现在可以通过一个安全与保密的方式,与普利策中心的雨林调查网络(Rainforest Investigations Network)的编辑与记者,分享情报、文件与数据。

Read in English | Leer en español | Ler em português | Lir en français | Dalam bahasa Indonesia

雨林调查网络是一个由全球各地的优秀记者所组成的调查报道网络,致力于揭发三个热带雨林区域,即亚马逊、刚果盆地和东南亚地区所发生的大规模森林砍伐活动,以及背后的根本原因和主要推手。

普利策中心的编辑团队将审核所有收到的信息,并从我们的调查报道网络中物色合适的合作伙伴,进一步跟进与调查相关信息。这个调查报道网络由全球领先的地方记者和国际媒体机构组成,包括《纽约时报》、El Pais、彭博社和NBC新闻。

通过设立安全的平台,让吹哨人分享文件、线索与情报,我们希望能揭露对这三个全球最大热带雨林构成威胁的环境犯罪、法律漏洞和贪腐行为。

我们承诺将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和保证信息来源的机密性。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分享信息:

使用Signal

雨林调查网络设有一个专用的Signal联络号码,仅用于查看公众与我们分享的信息:+55 (11) 94214-3178

使用加密电子邮件

您也可以发送加密电子邮件至这个电邮:[email protected]

点击此处获取我们的公共PGP密钥。

邮寄

如果您想避免使用网络或数字方式,也可以把您的信息邮寄至以下地址:

1779 Massachusetts Avenue NW, Suite 615
Washington, DC 20036, USA

请注明致予:Rainforest Investigations Network (RIN)

为何吹哨人如此重要

在过去数十年期间,其中一些最重要的新闻报道就是与勇敢的吹哨人共同完成的。他们决定与调查记者分享攸关公共利益的敏感信息,以打击不法行为。

目前全人类处于气候危机之中,我们相信雨林调查网络能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以揭露环境犯罪以及它们对地方和全球社群的影响。

我们如何处理您分享的信息

普利策中心的编辑团队将为雨林调查网络所收到的所有信息进行内部审核,好让我们物色最适合的雨林网络成员,来查证与鉴定有关信息,并适时进行报道。

雨林调查网络是由编辑、研究员和数据分析员组成。他们对涉及资金流动、企业与政府不法行为,以及环境犯罪的跨境联合调查项目,拥有丰富的经验。普利策中心的执行编辑玛丽娜·沃克·格瓦拉(Marina Walker Guevara)曾共同领导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所展开过的一些重要调查项目,包括巴拿马文件(Panama Papers)和天堂文件(Paradise Papers)。